二次元腐宅双修
圈子太多不列举了
每个圈也都是野生粉=。=

拿什么拯救越来越无节操的我= =

待我认真地想了一下这个活动的问题,才发现我萌的一众CP里几乎没有不可逆的,大多数不可拆,少数一两个可拆,当然最好是不被拆orz

年纪越大越没节操,觉得互攻各种带感,真爱的话双方都不会计较这么多的呀。刚入同人坑的时候我其实就爱互攻,后来被主流影响变洁癖了,如今又开始无节操,控攻的情况也越来越多。

所以如今还不可逆的cp有点数不出来,硬要说的话是火影鼬佐和家教迪云。纯粹是作品设定原因。佐助能在他哥面前强势起来的话(没有仇恨趋势情况下),我分分钟变无差= =。迪云DH呢,原作设定就是迪诺是唯一能hold住云雀的人,一直以强大的驯养者姿态出现,云雀虽然气场也很强依然是个被引导者。感觉萌这对就是萌这种驯服与被驯服,逆了萌点都变了也就不能萌这cp了吧。这对逆起来最难。

如今互攻文不多,日漫圈互攻更是少之又少,没有好的互攻文/漫的情况下,真正下口时还是有偏向的啦。

评论

© 夹竹桃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